一只辣哭酱

永远磕BG的独行者

【陆舞】驯化 10


有私设,联动文。一三五七九章指路@她的热爱 


————————


王舞和王陆一人脸上挂着一个墨镜,一左一右地窝在阳台的两个摇椅上。中间精致的小桌子上摆着一瓶红酒和两个高脚杯,王舞拿起来瞅了两眼,嗯,果然是82年的拉菲。懒得倒,她愉悦地直接对瓶吹了一口,脸上溢出一个满意至极的微笑——


“啊,有钱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的朴实无华!”


被绑成木乃伊一样的风玲立在阳台的角落,嘴里塞了块布团,发出“唔唔……嗯”的声音。


“王舞你是真的牛逼!”王陆瞅了眼可怜的风玲,把脸上的墨镜推到头顶,看向王舞,“我真的想不到你居然能想到用这种方法把她给抓起来!你真是站在无耻之巅啊!”


“是不是甘拜下风啊?小陆儿~”王舞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是,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没搞明白,你怎么知道她怕这个?”


“修道的姑娘我见多了,一个个面皮薄的很!略施小计,绝对一抓一个准!”


“所以你斥重金雇了十个裸模在你房间里藏着,等人跳窗子进来再把她团团围住这种事做过不止一次?”


“不是裸模,请你严谨一些,尊重他们的工作!他们是牛郎。还有,这是第一次,毕竟以前没钱,我傍上你这土大款也没多久。”


“……”牛郎还不如裸模呢……还有什么叫土大款?哪有这么帅的土大款!


突然又想起了什么似的,王陆问道:“你哪天雇的他们?”


“雷击之后那天呀~未雨绸缪,是不是很有远见?”


“所以那十个牛郎这几天一直在你房间藏着?”怒气在爆发的边缘徘徊。


“是的呢!”


“……啊啊啊啊啊啊!王舞你居然在我的房子里给我藏了十个隐性绿帽!我要和你决一死战!!!”


这边两个人差点打起来,那边风玲终于凭借个人的努力把嘴里的布团吐了出来,“喂!你们两个,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这位姑娘啊,”仗着自己有翅膀,王舞躲过王陆,飞身来到风玲面前:“这样吧,我放了你,你也饶我一命。”


“哼,我是不会跟妖魔做交易的!”


王陆心道:老板娘,说起妖你还是前辈呢……


凑过来拍拍王舞的肩膀,“你一边玩儿去,我跟她说。”


王舞问:“你难道要为了我色诱她?还故意支开我!”


“能不能不要说话……”


这句话对王舞的杀伤力很大,很容易让她想起被(吡——)到腿软的那些日子。点点头,王舞抱着82年拉菲跑回自己房间。


见人走了,王陆面对风玲说道:“虽然你可能不信,但是我还是要把这个故事说给你听,从前有座灵剑山……”


一小时后——


“呜呜呜……太感动了,56cp也太甜了!”风玲抹着眼泪说道。


“你也看到了,王舞这辈子是恶魔。”长长的眼睫垂下,“就算是恶魔我也认,她的这辈子,我也定下了!”


“呜呜呜哇——”风玲为绝美爱情哭得更厉害了,“我再也不来拆散你们了,你们一定要幸福啊!呜呜呜呜……”


“那,你看天色不早了……”


“嗯,你们夫妻好好相处,我就不来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拜拜!”走了两步,风玲回过头,“一定要幸福啊!”


“一定!”一贯意气风发的面容突然温柔下来,王陆的嘴角微微翘起,“一定会幸福的。”



门后,一片紫色的衣角悄然飘走,仿佛从未来过。






评论(14)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