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辣哭酱

永远磕BG的独行者

【陆舞】填海造陆来爱你(十一)

有私设


ooc我的


————————————


“把她给我清理掉。”这话说的含蓄又狠毒,最重要的是一点也不像是会从王舞口中说出来的话。


“师父,开什么玩笑,她是小玲儿!”王陆难以置信地说。


“那又如何?要么你动手,要么我自己来。”说这话时,她眸子蒙着一层幽黑的雾气,看上去凉飕飕的瘆人。


王舞这次是玩真的!


察觉到她话里的认真,王陆硬着头皮说道:“怎么能让师父操劳,还是我来吧!”他握住坤山剑,迈着艰难的步伐朝风玲走过去。


快跑!


视线对上风玲,无声地说完这两个字后,王陆手里的剑紧接着往风玲身上非要害之处刺去。


风玲愣了一下,回过神却只是躲他的剑,感觉像是没看懂他的口型。


“老板娘!你傻啊?快跑!”咬牙切齿地小声吐出几个字。


“我走了你怎么办?”风玲小声地回道。


“你还管那么多?我有办法,你快走!”


“好………好吧!”风玲欲言又止,转身便逃。


一道黑气从风玲的背后飞速射出,瞬间穿透她的心脏。“噗——”风玲吐出一口血,软绵绵的倒下了。


“老板娘!”那一刻,看着亦师亦友的人死在自己面前,王陆的脸骤然苍白了许多。


接下来,他听到师父用从未有过的无情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看你磨磨唧唧的下不去手,当师父的自然要帮你杀。还有,小陆儿下次要记住,师父的耳朵并不聋。”


“王舞……”王陆装不下去了,情绪在这一刻宣泄出来:“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你入魔了没关系,我陪你入魔,咱们一起离开灵剑山;你想杀人,我去给你找恶人让你杀;你想放火,我赚钱买城,给你烧着玩儿……你想做什么我都可以陪你,可是你为什么要杀风玲?她是你的朋友!”


“呵……呵呵呵呵呵呵……”王舞被他的话逗得眼泪都笑出来了。“成魔后,还要什么朋友?只有弱者才需要朋友。名门正道灭妖魔,还不是要聚集一堆小喽啰。可你见哪个成了气候的妖魔会跟垃圾为伍?”


王陆语塞,他想起之前围剿妖王,的确各大门派都派了人一同前去。一时之间,竟然想不到该怎么反驳她。


王舞见他不语,又冷冷的说道:“我王舞现在不需要垃圾做朋友。”


远处趴在地上装死的风玲在心里高呼:


『垃圾就垃圾吧,但是能不能快点演完啊!装死要保持一个姿势长时间不动,超累的好不好!』


————————————


回到一刻钟前,风玲和王舞击掌为誓。


“赌什么?”


“赌如果成魔的人是你,王陆会怎么选。”


……



评论(1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