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辣哭酱

永远磕BG的独行者

【白纸】广告后遗症

*不上升真人*



季节交替的时候,白敬亭很不幸得了流感。


助理看着喷嚏一个接一个的boss,不忍心他继续带病工作:“白哥,要不这两天你先休息休息吧,工作室这边就别来回跑了,在家安心养病……”


头昏脑胀。隐约只听到了断断续续的几个字,白敬亭自己也觉得这样下去不太行。对助理摆摆手,“行吧,那我先回了。”转身便走。


“白哥,你等等,我送你!”


“啊啾!”他摇摇头,“用不着,我自己当遛弯儿走回去就行。”工作室离他家不是很远。


助理思索了一下,点点头。继续自己手上的工作。




白敬亭全副武装走在街上。尽管口罩把鼻子闷得更不好受;墨镜夹得头疼,太阳穴一直突突突地跳。但是演员的生活,就是得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路过商场,显示屏上的一个广告勾起了白敬亭的注意。




“呵……呵呵呵呵呵!”这个心比得一点都不好看!还有什么咩咩phone……名字难听死了!


笑够了,白敬亭抽了抽鼻子,心里有点不太好受。顺手摸出电话,给郑合惠子发了条消息。


白敬亭:『你手机什么牌子的?』


郑合惠子:『?』


白敬亭:『。』


郑合惠子:『oppo,最近广告微电影正在播,要用代言产品的呀!』


白敬亭:『打了广告就要用吗?』


郑合惠子:『嗯哼~这是对消费者的尊重嘛!』


“我懂了。”这次发送的是语音。因为生病而参杂了少许鼻音,反而让他的话多了几分撩人的味道。


郑合惠子:『痴呆.JPG』


郑合惠子:『你懂啥?我咋啥都没懂?』


郑合惠子:『喵喵喵?』


郑合惠子:『还在不?』


……




她不知道,突然来劲儿的某人关了手机就拖着病弱的身躯跑到了佐卡伊买戒指。


没办法啊!她说打了广告就得用。他不给她买戒指,万一被别人送了怎么办?她要是戴别人送的戒指他干脆从八楼跳出去死外边得了……


“先生您好,请问您要看点什么?”


“钻戒。”


“求婚用的?”


“算是吧。”


“对尺寸有什么要求吗?”


“比oppo R9还大的那种!”


“……”这位先生是来砸场子的吧?一定是的吧?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