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辣哭酱

永远磕BG的独行者

驯化 8


今天有王陆吃王舞的吃播警告!


——————


鼻尖嗅到一抹熟稔的檀香,王舞叹了口气,王陆又要来折腾她了!最近他跟有病一样,每天都来自己面前耍贱,非得自己揍他一顿他才肯老实一会儿。


果然王陆冒出来,二话不说塞给王舞一个包装精美的和风纸盒,王舞撇撇嘴,随意的打开,里面是个绿色的糯米团。


“这个是大福?”


“对啊对啊,抹茶味儿的,你昨天晚上看电视的时候不是吵着要吃这个吗?”王陆脸上挂着和煦的微笑,看起来怪怪的。


“你居然这么快就买了……其中有诈!我不吃。”


“你怎么不信我呢?唉,那我咬一口你再吃?”说着,王陆伸手去拿。


“好啊,你吃!”


就在王陆嘴巴凑近的时候,王舞却抱着盒子一个转身:“想要?才不给你!就这一个!你一口我就没得吃了!”


她信了王陆,高高兴兴的拿起大福咬了一大口。软糯的抹茶味糯米皮,里面更加顺滑的奶油进入口腔,奶油的辣……等一下,奶油为什么会辣?


——眼泪顺着眼角慢慢流下来,开始是一滴一滴的,渐渐地形成了一条条细线。


王陆微笑从容的看着她,像是早就预见了这个结局。


“王陆你他妈的竟然放芥末!”一记怒火中烧拳狠狠锤到王陆的肚子上。不理会他是否死活,王舞挂着两行清泪去冰箱里找饮料解辣。


王陆孤零零趴在地上缓了半个多小时,直到觉得自己身体里的无相剑骨消化了那一拳并且又强韧了些,才站起来,拍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


从找回记忆以来,他就开始默默修炼无相剑骨了,毕竟这一世的王舞是恶魔,想打着斩妖除魔名义杀她的一定不会少,只做个凡人,没办法保护她。


最近总是贱兮兮的整王舞,就是为了挨打……


『我真是当代好老公典范!』自我感动了会儿,又往客厅里正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搞什么的王舞身边凑,没办法,当代好老公哪个不是粘老婆。


墙上的电视还在上演着平时王舞最爱看的狗血电视剧,王舞却低着头专注的看手中的一张纸。


『恶魔王舞:


吾乃灵剑山第三十六代掌门风吟之女风玲是也,没想到天雷未能将你收去,今夜吾必来替天行道,取你性命!趁早写好遗书,准备受死!

                                                 ——风玲』


“那个玩铃铛的疯女人今晚还来?”我刚开始练无相剑骨,还不知道能不能撑住啊喂!无良作者能不能晚点再写这种剧情啊喂!能不能让我们夫妻相会搞个快车啊喂!


“目前看来是的。”没有王陆那么多脑回路,王舞满不在乎的把纸团了团扔到茶几旁的垃圾桶里。


“你这一脸平静,看来你想好方法对付她了吧。”


“小陆儿很懂我嘛!”揉了揉王陆的头,王舞豪情万丈地从沙发上,站起来,“我有一招足以制霸天下!”


“什么招式?”


“双手抱拳上跳,然后立刻下蹲!”王舞边说边随着自己的话做起来,“口诀是:大爷~饶命啊!”


我他妈就知道是这招!真想抽嘴欠的自己一巴掌,“请你不要回避,正面回应我的问题!”王陆正色道。


“你这个语气,最近是混饭圈了吧……”估摸着还是吃了某一家的瓜。


“知我者莫若我的老婆王舞酱!”


“你这个乱认老婆的毛病肯定是跟着B站学的……”


“你来人间没多久,但是各大app看来玩的很明白了嘛。”王陆恭维了句。


“嘿嘿,不要夸我,唯熟练尔。”听到吹捧,王舞美汁汁儿,还炫技似的拽了句古文。


“不要在那美了!说!我没给你买手机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网上的事的!”双手挤压王舞的脸颊肉,把她的嘴巴挤得嘟起来。


王舞却傻住了,直勾勾的看着他。


王陆才反应过来,两个人的距离不知道何时贴的如此近,近到他急促的呼吸能把王舞脸旁的碎发吹得微动。


盛夏午后的阳光有些许刺眼,王陆向来讨厌,所以大白天也要把窗帘遮的死死的,从喜欢阳光的王舞住进这个家里,窗帘才能在白天得到休息。


金色的阳光倾泻在王舞的侧脸上,把她美艳的五官勾勒得更加柔和,粉嫩的唇像是盛开的花,待君采撷。


王陆控制不住,直直冲撞上她的唇。


这是个苹果醋味儿的吻,酸酸甜甜的,一点都尝不出她刚刚吃过的芥末味道。 王陆吻得更深,舌尖灵活的钻进王舞的口腔里与她的小舌交缠。


起初迷迷糊糊的被亲,还没反应过来,等明白了过了滋味,王舞的脸皮越来越烫。亲、亲也就罢了,可是胸前那个正在东揉揉西搓搓的手是怎么回事啊!颤动的睫毛下,泛起波澜的眼眸悄悄显露出她的情意。


王陆最是厚脸皮,他边亲边摸,便宜一点都没少占。身子老早就热了,下边竖得高高的。像是突然无法忍耐,他抱住王舞,两个人以拥抱的姿态一同砸在沙发上。


一双手在她倒下去的那一刻就把她的裤子撕扯到腿弯处。


“卧槽!”热屁股冷不丁的贴上没有温度的真皮沙发,王舞失声叫了出来。


王陆差点没被她这两个字给搞萎了,瞪了她一眼,警告似的掐了她胸前的小白兔一把,“能不能不要说话?”


这句话仿佛穿越了千年才来到王舞耳边,她像是被人点了穴,傻愣住了,任凭王陆在她身上点起熊熊烈火。


没了阻拦,王陆一路绿灯,把王舞身上累赘的衣物都去掉,再切切实实地握住她的温香软玉。把玩了一会儿,又爱不够似的凑上来亲。小白兔上挂着粉粉嫩嫩的两颗珠子,任是神仙来了,也会为此沉沦。


亲了好一会儿,王陆终于有下一步动作。他拉下王舞的身子,想看看她够不够动情,可不可以进行他最期待的下一步。王舞绷紧的腿没有回答,但是沙发上的水渍给了他明确的答案——可以。


嘴角勾起满足的笑,王陆强势的分开王舞的腿,用身上最硬的那个地方抵住她的腿心,直直冲顶进小小的一部分。


只是进入了那么一点点,王舞的眉头就被疼得皱了起来。


察觉到她的抗拒和胆怯,王陆伸出左手与王舞十指紧扣。唇贴上她的眉眼,烙下一个轻飘飘的吻,“王舞,不要害怕,我会永远保护你的。”


明明只是一句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甚至称不上情话的话语。她的心却像一个气球,被吹进满满的爱意。于是她默许的搂住王陆的脖子。


身下那根棍子一接收到同意的讯息,就迫不及待的往她的身体里钻。没有耐心再等待,王陆揽住她的腰,剧烈的抽动起来。


王舞疼极,白日里隐去的翅膀和角都慢慢显露出来。王陆却心意一动,与她十指相扣的手撤下,去摸她的屁股——果然,那根小尾巴也显现出来了。


王舞这是第一次被人摸尾巴,与王陆亲吻她胸前时无差的酥麻和痒意又开始折磨她了,呜咽着不知道是在讨饶还是想要。


王陆自然选择相信自己喜欢的那个选项,更加卖力的挺动腰肢。


……



总之,两个人在这个平凡的午后,终于没刹住车……甚至加油门太狠,直冲深夜。


摇着铃铛的风玲大半夜里熟练的从窗户里进入别墅,“嗯嗯啊啊”的声音对她的威慑不亚于上次的天雷。实在是没有脸现在冲进去伏魔啊!


“我还会回来的!”扔下一句谁也没听到的话,风玲脚底抹油,捧着通红的脸,灰溜溜的跑了。





今天的故事告诉我们——无耻真的能使敌人投降。






上一章指路@她的热爱 

评论(46)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