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辣哭酱

永远磕BG的独行者

【陆舞】驯化12(没错这是完结篇)



早上的阳光非常明媚,迷迷糊糊还听到了两声喜鹊的鸣叫。看来是个好兆头!王陆伸了个懒腰,慢吞吞地从柔软的大床上坐起来。身边一片凉,王舞也不知道去哪了。


“该不会是被我的勇猛吓跑了吧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一脸荡漾地笑了好一会儿,他才想起来去找王舞。


两只脚踩上脱鞋,屁股还粘在床上。一双微微凉的手握住了他的脚踝,接着拽着他的脚踝,从床下探出头来:“你醒啦?”


“你干嘛?!?”大清早上一低头就看见床下冒出来个人头,王陆捂着骤疼的小心脏。


“我没脸见人了。”


“怎么了?你怎么了?”王陆脸上一片焦急,“花容月貌沉鱼落雁仙人之姿倾国倾城国色天香的你怎么就没脸见人了呢?”


“你还有脸说!花容月貌沉鱼落雁仙人之姿倾国倾城国色天香的我为什么没脸见人你心里没有B数吗?”


“我没有B数,花容月貌沉鱼落雁仙人之姿倾国倾城国色天香的你能不能从床下出来说话,只露个头我慎得慌。”


“你当花容月貌沉鱼落雁仙人之姿倾国倾城国色天香的我不想出去吗?”王舞的手用力扒地往外爬却纹丝不动。


“我翅膀卡床缝了……”


“花容月貌沉鱼落雁仙人之姿倾国倾城国色天香的你为什么不施法把翅膀收起来呢?”


“都说了卡住了!收都收不回来的那种卡!”


“好吧,那最后一个问题,你没事爬床下干嘛?”


“……唔,可以不说吗?”


“你不说我就不救你出来。”


“呼。”王舞侧过脸,不情不愿地说,“昨晚做了个梦梦见你私房钱藏在床下。”


“……”所以这是上天给财迷的惩罚吧?一定是的吧?


——


“用力!嗯!”男声在低吼。


“啊啊啊痛痛痛痛痛!不要啦!”女声在求饶。


“不行,现在还不行。继续!”


“嗯啊嗯……轻点啊啊——”


来串门的风玲手拿灵剑派特产竹笋愣在门口……妈的怎么老让老娘遇到这种事!单身狗没人权吗?丢下竹笋风玲骂骂咧咧地走了。


她人刚走,随着一声“咔嚓”,王陆终于把王舞从床下拽出来了。



……



“你完了。”坐在地板上的王舞捧着自己被拽掉的一对翅膀面无表情道。


“我现在给您跪下还来得及吗?”王陆跟她打着商量。


“这不是给不给我下跪的问题。”手拿着翅膀努力想把翅膀插回后背,“你似乎是忘了咱俩儿那个契约。在我没死之前把我的翅膀搞下来意味着你违背了恶魔的契约。”


“所以……”


“你要受到契约的反噬了。”


“你就明说吧,我哪天去世?”他从枕头下掏出手机熟练的按下秘书的号码。“我提前订个去世出殡一条龙。”


“不会死的。”王舞一脸『你好白痴』的表情:“你的灵魂会被打上『王舞的仆人』的印记,以后每一世你都会在冥冥之中找到我,然后留在我身边照顾我伺候我听我的话一切以我为先!”


“就这?”就算没有这个印记,王陆哪辈子又不是这样渡过的呢?


“就是这样。”白净的脸上写满了认真和无辜。仿佛那个早上醒来想起前世一切后,迅速做出计划,爬床下等王陆失手折她翅膀,坑王陆违约然后沦为仆人的不是她王舞。


“那也不错哦。”知道自己不会死,王陆松了口气,凑上去抱住王舞絮絮叨叨地说:“没翅膀也没关系,我也能带你飞,反正我这么有钱,直升飞机客机战斗机都买得起,你要是嫌不够火箭我都努努力买给你……”


头埋在王陆的颈窝里,王舞偷偷地笑了。


笨蛋王陆,把你卖了你还帮着数钱。


……


骂骂咧咧走在路上的风玲被一个戴着狗耳看似在cosplay的人扑倒在地。看到那张脸的一刹那,心跳声“扑通扑通”仿佛把整个夏天的运动量都跳完。


“喂!小子你找死啊?”


“第一,我不叫喂,我叫薛伯仁。第二……”




end



——————



没错,我和@她的热爱 的联动就是如此的短小👀

评论(49)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